艾利亞治復操 高普即送抱



艾利亞治復操 高普即送抱

【Now Sports】足踝重創倦勤了4個多月的利物浦小將艾利亞治,終於回歸了一隊操練,踏上草場一刻,獲領隊高普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

艾利亞治(Harvey Elliott)是在9月對列斯聯一仗,面對對方攔截時足踝扭曲至變形,令他養傷至今,但比預期早了一點重返紅軍訓練場。

有周三紅軍集訓的片段顯示,當這位18歲中場從球員通道踏上草場後,高普即時抱住了他,還將他整個人抱起,笑對鏡頭指了一指這位愛將,看來非常高興對方在球季餘下時間可再供他調遣。

高普副手連達斯受訪時,也談到了艾利亞治:「即使養傷期間,他沒有失去足球的頭腦,如果你看到他訓練時的表現,不讓他上場會是一種罪。他回來真是太好了,重要是他能很快地適應,做好準備;你永遠喜歡那些可以入球、不會賣弄技巧以及在嘗試作最好傳球的的球員,他對我們影響很大。」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3Uogyl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