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外借烏甸尼斯至季尾



馬里外借烏甸尼斯至季尾

【Now Sports】烏甸尼斯宣佈,已從阿仙奴借入後衛柏保路馬里,直至季尾。

意甲球隊烏甸尼斯周四透過官網宣布柏保路馬里(Pablo Mari)由阿仙奴加盟,並對該名西班牙後衛作出了這樣的評價:「柏保路馬里是一名體能、技術質量以及制空力出眾的球員,這些寶貴的條件,帶領他躋身歐洲最高水平。」

英國《每日郵報》指,馬里以外借身份加盟烏甸尼斯,直至季尾,但馬里簽下的合同中並不包括烏甸尼斯稍後可永久買斷他的條款,換言之,阿仙奴很大機會季後收回該名巴西後衛,以作己用。

28歲的馬里2020年1月以外借形式從法林明高加盟阿仙奴,6個月後正式入「廠」,兩年間合共為兵工廠上陣22次,但本季顯然得不到領隊阿迪達的重用,在所有賽事只曾上陣過3次,對上一次上陣已是去年9月聯賽盃3:0擊敗溫布頓的比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