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比利反擊巴塞:咪諗住威脅我



丹比利反擊巴塞:咪諗住威脅我

【Now Sports】奧斯文丹比利正式與巴塞隆拿決裂,在社交媒體反擊足球總監阿利曼尼的言論,稱不會接受任何形式的威脅。

阿利曼尼近日公開指責奧斯文丹比利(Ousmane Dembele),稱他在洽談續約時毫無誠意想留效,要求他在冬季轉會窗關閉前尋找新東家。另外,球隊將他踢出了周四對畢爾包的西班牙國王盃大軍名單,似乎準備展開一系列的「封殺」,逼使這位法國國腳盡快離開。

針對巴塞的行動,丹比利周四在IG發出一篇長聲明,主要內容寫道:「從今天開始,一切都結束了。從今天開始,我將誠實地回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威脅。我禁止任何人認為我沒有為體育項目奉獻,禁止任何人將我從未有過的意圖歸咎於我。」

他還暗示自己不打算離開:「眾所周知,任何東西都需要談判。我讓我的經理人負責這些,那是他的領域,而我的領域就是踢球,簡單來說就是要踢球,以及和球迷、隊友分享喜悅。」

至於西班牙球員工會周四也發聲明,堅稱會維護這名翼鋒的權益,認為他與球會未能達成續約條件,並不構成違約的情況,警告球會不應損害球員利益,不能在球員沒有傷病的情況長期不讓他上陣,期望雙方可以理性方式盡快解決問題,而工會也會為有需要的球員提供幫助。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