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馬因NBA氣泡重拾高球樂趣



古斯馬因疫情重拾高球樂趣

【Now Sports】巫師前鋒古斯馬不時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打高球的點滴,原來這與疫情有關,26歲的他坦言高球為生活增添樂趣,釋放不少壓力。

2019/20年NBA球季因新冠疫情一度暫停比賽,其後在奧蘭多以封閉形式重啟賽事,當時效力湖人的古斯馬(Kyle Kuzma)因而重拾高球樂趣:「在大學時短暫地接觸過高爾夫球,當時有很多猶他大學的朋友打高球,但當獲NBA選秀相中後我便捨棄了。不過,NBA在奧蘭多以氣泡形式復賽,令我有機會重踏高球場,部份球隊助教也因而迷上了。」

與此同時,古斯馬認為高球能令人放鬆及樂在其中:「這對個人心理健康有極大幫助,有時可能打得出色,有時則連番失手,發揮有起有落,但同時只為做好一件事,可令自己脫離現實。」26歲的他補充:「在高球場上學到很多人生道理,對籃球生涯也幫助很大。它讓我明白到要打好比賽,需要耐性,需要保持穩定。」

古斯馬表明一直有留意28歲美國高球手史畢斯(Jordan Spieth)的表現,亦為他去年夏天重拾狀態而高興。這名NBA總冠軍成員更夢想,與「老虎」活士、米高佐敦及史畢斯組成「夢幻4人組」一起打高球。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