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變英雄 皇馬西盃加時反勝



夏神變英雄 皇馬西盃加時反勝

【Now Sports】皇家馬德里於周四西班牙國王盃16強,10人應戰下憑久違的伊斯高及夏沙特後備上陣各入1球,在加時以2:1反勝最後同樣只剩10人的艾爾切晉級。

在沙特阿拉伯捧起西超盃的皇馬,重返國內首戰就是在國王盃作賽,作客艾爾切。不過,在賓斯馬獲掛免戰牌下,加上派出不少副選,皇馬入球本錢減,雲尼素斯及卡馬雲加雖上半場都獲得起腳機會,但紛紛偏離目標。

換邊後,兩隊戰況仍膠著,未分勝負,結果要進行加時,戲肉也正式開始。馬些路在102分鐘因在對方的反擊中,作為最後一道防線竟從後侵犯了對方球員,結果被球證直接出示紅牌驅逐,而艾爾切也馬上利用這個罰球機會,打破僵局。華度第一次起腳雖然省中艾拿巴,但隨後又彈回他腳下再射,省中施巴約斯改變方向入網。

不過去到加時下半場,10人應戰的皇馬有兩名後備兵發威,先是108分鐘,施巴約斯禁區外的射門,省中門前的伊斯高變折射入網,去到115分鐘,艾拿巴在左路將球送前,夏沙特(Eden Hazard)突破防線呈單刀機會,扭過出迎的艾爾切門將後,在禁區左路熨射空門得手,助球隊以2:1反勝,躋身8強。艾爾切完場前也有前鋒美也在禁區內跌倒後,投訴過激而兩黃一紅被逐。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