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奧美接受衛冕澳網失敗:我唔係神



娜奧美接受衛冕澳網失敗:我唔係神

【Now Sports】澳洲公開賽女單衛冕球手大坂娜奧美於第3圈意外落馬,她賽後表示自己並非神,不可能贏得每一場比賽。

曾經罹患情緒病的大坂娜奧美(Naomi Osaka)在出戰澳網前夕,曾公開表示2022年的目標是希望在比賽中獲得更多快樂,雖然她在澳網第3圈爆冷出局,但賽後仍然嘗試保持樂觀的心態:「我在比賽中為每一分而戰,所以不會對結果感到失望。」

「尤其我不是神,不可能贏得每一場比賽,更無法想像自己在年初就能夠奪得大滿貫。我覺得自己在今場比賽成長了不少,對比在紐約(美網)的比賽,態度改善了不少。即使現時落敗,但我依舊感到高興。」娜奧美補充稱。

娜奧美賽後亦相當有風度,祝賀安妮絲莫娃成功晉級,又表示自己將暫時刪除社交媒體的程式,遠離一切負面消息,避免觸動自己的情緒。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