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羅利斯續約熱刺兩年半



官宣!羅利斯續約熱刺兩年半

【Now Sports】熱刺官方周五宣佈,與門將羅利斯達成續約協議,雙方續約至2024年。

現年35歲的羅利斯(Hugo Lloris)與熱刺的合約原定今夏完結,外界有傳羅馬教練摩連奴對這名舊將深感興趣,而母會尼斯亦向前者伸出橄欖枝。不過相關傳聞在周五就被粉碎,熱刺官方確認與羅利斯續約兩年半,新約至2024年才屆滿。

羅利斯於2012年從里昂轉投熱刺,迄今為球隊上陣395場,然而他效力熱刺近10年卻未為球隊帶來任何錦標,熱刺對上一次捧盃已經要數到2008年的英聯盃。其實羅利斯在熱刺球場征戰期間,曾三度與獎盃擦身而過,包括出戰過兩屆英聯盃決賽,可惜均落敗而回,2019年的歐聯決賽又不敵利物浦。

雖然球會賽事失意,但羅利斯在國際賽卻收穫豐厚。擁有136頂喼帽的羅利斯在2016歐國盃協助法國國家隊取得亞軍,其後於2018世界盃再進一步,以隊長身份帶領法國贏得隊史中第2座世界盃,而在剛過去的一年,他亦助法國奪得歐國聯的冠軍。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