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尼斯續約維拉至2027年



馬天尼斯續約維拉至2027年

【Now Sports】馬天尼斯的好表現獲得回報,阿士東維拉官方周五宣佈與前者續約至2027年,馬天尼斯動筆後亦大賣口乖指已視維拉為家。

29歲的馬天尼斯(Emiliano Martinez)由2020年加盟阿士東維拉開始,就成為球隊的首席門將,並奠定自己在國家隊的地位。單在上一季,馬天尼斯成功取得20場聯賽不失球紀錄,與羅利斯、阿里遜並列當季英超不失球場數第3多的門將。結果馬天尼斯在球會及國家隊的出色表現,就為他贏得一紙新合約,雙方決定續約5年半至2027年。

馬天尼斯動筆後表示:「我渴望與維拉聯手闖入歐聯決賽,於溫布萊球場爭奪本土盃賽的冠軍,這些目標就是我向維拉作出5年半承諾的原因。尤其在我28歲為阿根廷贏得美洲國家盃後,也很渴望將獎盃帶到維拉公園球場。」

「我要感謝阿士東維拉助我成為一名更好的門將。我的確認為自己可以在這裡取得更多的進步,願意將未來投放在這裡,感覺就像在家一樣。」馬天尼斯補充。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