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肚痛缺操 巴塞或罰丹比利



詐肚痛缺操 巴塞或罰丹比利

【Now Sports】有傳奧斯文丹比利腸胃不適缺操是虛假事件,巴塞隆拿將為此作出紀律懲處。

有指奧斯文丹比利(Ousmane Dembele)周日缺席了巴塞的操練課,他與球會交待時稱自己腸胃不適。不過《阿斯報》指球隊上下都不相信他的說辭,球會似乎更掌握到證據指丹比利「詐病」,會向他作出紀律懲處。丹比利一直都有紀律問題,早在效力多蒙特時他已曾因此受罰,2017、2018、2019年,與及2021年都曾因紀律問題被罰款。

奧斯文丹比利2017年來投巴塞,多年來為球隊上陣129場比賽,但只貢獻了31個入球、23次助攻,與外間對他的期望不太相符。而近日他與巴塞隆納拿的決裂亦成為球壇的焦點,有指巴塞對他的耐性已到極限,只希望盡快送走這位球員。對他有興趣的球會不少,據報英超豪門曼聯、車路士都虎視眈眈。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