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炳安:車仔跌Watt 熱刺伺機搶分



陳炳安:車仔跌Watt 熱刺伺機搶分

【Now Sports】榜首曼城在英超愈戰愈勇,寫下今季聯賽12連勝佳績,衛冕冠軍機會高唱入雲。相反季初一度高踞榜首的車路士,近期4場聯賽未嘗1勝,挑戰聯賽錦標愈走愈遠,就連力保前4爭逐來季歐聯參賽資格亦面臨重大考驗。藍戰士周日迎來倫敦打吡,主場面對熱刺潛藏失分危機。

撰文:陳炳安|Now足球評述員

早前於聯賽盃4強雙殺熱刺晉身決賽,表面上對車路士信心士氣有一定幫助,惟上仗聯賽慘被白禮頓逼和,整體發揮未如理想,當中包括射手盧卡古不在狀態,與入球功臣施耶殊的配合似貌合神離,場上更出現互相埋怨,甚至爭拗場面實非球隊之福。始終盧卡古早前傳出離隊傳聞,以至不滿領隊杜曹戰術安排,肯定對陣內帶來負面影響,今仗能否處理上述種種問題令人擔心。

自從領隊干地接掌帥印,熱刺表現雖未至八面玲瓏,惟聯賽至今未嘗1敗,排名拾級而上重返前列,剛於周中戲劇地反勝李斯特城,一再反映球員受到干地激情所感染,奮戰到底永不放棄態度值得欣賞。今仗只要保持戰意,即使作客仍有力與對手周旋伺機搶分。

車路士VS熱刺

Now TV 621台24/01 0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