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蝕足1.09億照送走丹比利



巴塞蝕足1.09億照送走丹比利

【Now Sports】巴塞隆拿對於奧斯文丹比利,已經去到要錢唔要人的情況,為了送走「瘟神」,寧可大平賣。

法國《巴黎人報》報道,奧斯文丹比利(Ousmane Dembele)因為拒絕續約,與巴塞隆拿的關係已經決裂,後者爭取在1月把這名法國國腳賣走,以免於季後人財兩失。

巴塞為了送走這位近年傷多過踢的翼鋒,把轉會費僅定為1700萬鎊,絕對是大平賣。事關,巴塞於2017年把丹比利從多蒙特撬走,花了1.26億鎊,如今足足蝕了1.09億,還未計人工,而且他在5季下來,只踢了129場,攻入31球。

盛傳突然富貴的紐卡素積極爭取簽入丹比利,只是他們有機會在來季降至英冠,未知丹比利願不願意紆尊降貴。曼聯也有機會出手,但他們在翼鋒的人腳其實已經不少。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