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戰陣容預測 南野鬥武磊



中日戰陣容預測 南野鬥武磊

【Now Sports】周四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日本主場迎擊中國,兩大歐洲外流兵南野拓實和武磊將短兵相接。

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12強賽B組,藍戰士日本在周四鬥國足前以12分居次,落後沙特阿拉伯4分,國足僅得5分,續排尾二。日本去年底連續3場外圍賽,預料主帥森保一不會大執位,正箭頭續用擁有24個國際賽入球的大迫勇也,支援的伊東純也和利物浦球星南野拓實(Takumi Minamino)。中場方面,柴崎岳、遠藤航和田中碧組成,機動性較大。

後場方面,森保一始終對老將投予信心一票,長友佑都和酒井宏樹配搭山根視來、植田直通,把守最後一關會是32歲的權田修一。

國足方面,正選或用4-3-3陣式,新帥李霄鵬預期會用門將顏駿淩把關,防線有王燊超、朱辰傑、蔣光太和張琳芃;中場是吳曦、徐新及蒿俊閔,香港出生的新晉國腳戴偉浚料先任後備;前線方面,阿蘭和張玉寧有望與愛斯賓奴射手武磊合作。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