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勇安碧又獻42分 領76人斬「鵝」



大勇安碧又獻42分 領76人斬「鵝」

【Now Sports】祖奧安碧持續爆發,貢獻42分率領76人周二在主場以117:107戰勝塘鵝,也連續17場比賽是全場得分最高球員,追平艾佛遜的紀錄。

事實上,76人開賽初段並不順,一度落後給明顯「讓車馬」的塘鵝。塘鵝今仗除了英格林受傷缺陣,還讓迪方帝格拉咸、華倫超拿斯及祖殊赫特等主將休戰,但仍在上半場領先。

不過下半場,76人靠多次內線進攻及罰球取得優勢,而且進入第4節,祖奧安碧(Joel Embiid)與夏里斯攜手得23分,結果反勝對手10分。

全場斬獲42分的祖奧安碧,已經連續15場比賽貢獻超過25分,創生涯紀錄,也是繼艾佛遜後首位做出此創舉的76人球員,而且連續17場比賽成為該仗得分最高球員,也與艾佛遜看齊並列隊史第1。

同日,金塊作客以110:105險勝活塞,歷高拿尤基治貢獻了28分及21個籃板,兩項數據都過「20+」;快艇則製造驚天大反擊,一度落後巫師35分,最後竟反勝116:115,當中肯拿特成為了最大功臣,在最後9秒內連入2球三分波,而且在射入第2球三分時博得對面的比爾犯規,結果這個罰球就令他們以1分險勝。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