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女球證遭黑客流出性愛片



索女球證遭黑客流出性愛片

【Now Sports】意大利索女球證Diana Di Meo最近被黑客入侵手提電話,流出了性愛相片及影片。

22歲的Diana Di Meo最近在Instagram自爆,遭黑客入侵WhatsApp、Telegram這兩個通訊App,偷取兼流出私人的性愛相片及影片,「我把自己鎖在家中,哭了兩天。」

「我已經向有關當局投訴,他們將會處理。我感謝來自意大利各個地方給我寫信的所有人。我不希望此事再次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我正在努力抵抗,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我們必須舉報那些分享影片的人。」Diana說。

這位金髮美女表示,公開事件全為支持那些與自己一樣的受害者挺身而出:「許多人都選擇躲藏起來。我希望向所有受害者發聲,事實上她們不應該被怪責,罪魁禍首就在螢光幕的另一邊。」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