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互射12碼5:4挫象國入8強



埃及互射12碼5:4挫象國入8強

【Now Sports】周三非洲盃重量級16強戰,科特迪瓦與埃及在120分鐘後踢成0:0,在互射12碼贏5:4,晉身8強。

兩軍各有2名英超兵擔正,埃及有前鋒沙拿、中場艾拿利坐鎮,科特迪瓦則有翼鋒尼高拉比比、中堅拜耶(Eric Bailly),當中比比與阿拿、加拉度組成鋒線。

開賽16分鐘,埃及率先取得黃金機會,馬莫殊在20碼外起腳,中楣陣出。科特迪瓦大難不死,後福未來,主力中場基斯疑似肋骨受創,於30分鐘退下火線。39分鐘,桑加希凌空車身窩利,艾辛拿維撲走,大象兵團未能先開紀錄,與埃及半場互交白卷。

科特迪瓦的攻門威脅愈來愈大,比比在71分鐘開出角球,桑加希二傳,阿拿門前加一頭,又被艾辛拿維救出。雙方以0:0完成90分鐘,進入加時仍然無法找到入球,以互射12碼分高下。

科特迪瓦有整場比賽表現出色的拜耶,主射被門將撲到再中楣彈出,埃及頭4輪皆中,沙拿射入第5輪後,以5:4取得最後勝利,殺入8強將鬥摩洛哥。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