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歷臣操練弗到漏



艾歷臣操練弗到漏

【Now Sports】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在阿積士跟操時狀態十足,有意羅致他的賓福特也許會執到寶。

去年在歐洲國家盃因心臟驟停暈倒的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目前跟隨前球會阿積士預備隊操練,為重返球壇而努力。從球會周三發放的片段看,這位29歲球星狀態仍然十分出色。

裝上心臟起搏器的艾歷臣被迫離開意甲的國際米蘭後,看來一直有保持狀態,他在最新操練片段中脚步輕盈,在練習賽中過人、埋門、傳送均與過去無異,最後的射罰球環節,更是妙射不斷,其中一球曲墜入網。

據悉,英超賓福特有意將艾歷臣羅致旗下,如今看來他已經準備就緒,為這支在聯賽榜暫列第15位的球會效力。

相關片段:

https://twitter.com/AFCAjax/status/1486383590288109573/video/1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