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疫情下眾人付出 芭迪為澳洲人自豪



感謝疫情下眾人付出 芭迪為澳洲人自豪

【Now Sports】芭迪職業生涯首次在澳網封后,也成為44年來首位奪得這個殊榮的東道主女單球手,賽後讚揚了在場所有人,包括球迷及工作人員等一同在疫情下對這項賽事的付出。

芭迪(Ashleigh Barty)在決賽直落兩盤6:3及7:6(7:2)擊敗高蓮絲,捧起首座澳網錦標。她賽後先說:「非常感謝大家,我也必須恭喜高蓮絲,知道過去這兩周給妳帶來了很多的挑戰。我感到有點為難(疫情),很感謝所有在幕後工作的人員,因為需要一個很大的園區,才能把一眾球手聚集起來,舉辦這場比賽;也想對所有的裁判、球僮致敬,沒有你們,我們會迷失。」

她隨後再謂:「我幸運有這麼多愛我和支持我的人,媽媽、爸爸和我的姐妹們,都來到支持我。我非常幸運,能在角落裡感受到這麼多愛。我的團隊很棒,是業內最好的,要感謝他們付出的時間。作為一名澳洲人,最重要的是能夠和大家一起分享榮譽,你們都是最有趣的觀眾,讓我可以放輕鬆,然而又迫使我打出最佳的比賽狀態,面對像高蓮絲這樣的冠軍球手,我必須有這樣的狀態。」

最後,她揚言自己夢想成真,也自豪成為一名澳洲人。一旁的對手高蓮絲則謂:「我要祝賀芭迪在這兩周和幾年來所創的非凡成就,真的很佩服妳作為一名球員,在比賽中展示的多樣性,其中一些也應用在我的身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