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比亞揭離熱刺主因:李維激嬲咗我



查比亞揭離熱刺主因:李維激嬲咗我

【Now Sports】今月轉會紐卡素的英格蘭右閘查比亞,揭開他3年前離開熱刺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不滿主席李維強行要將他踢出球會。

3年前被熱刺出售至馬德里體育會的查比亞(Kieran Trippier),表示在他正式離開前幾個月,李維因他的表現未達至最佳水平,已馬上向其他球會進行「兜售」。

「作為一名足球員,你努力希望做到最好,雖然狀態未如人意,但普捷天奴仍然將我列入他的名單中,」他續謂:「最讓我惱火的,是離球季結束前2個月,李維已把我推薦給其他球會。那時,我就知道我在熱刺的時間已經到了,球會已不需要我,而我也需要離開英格蘭一段時間,來清理我的思緒。」

同時,查比亞還批評了球隊在踢走他半年前,將前比利時國腳迪比利出售至中超的廣州城(前身為廣州富力):「那年1月,球會將迪比利賣走,我想我可以代表那時更衣室的球員發言,大家都覺得是令人費解的決定。我知道他會在夏天時自由身轉會,但考慮到那一季所面臨的挑戰,正確來說是應讓他留下,他是能否贏得錦標的因素。」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