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歐霸大軍名單 丹尼爾被犧牲



巴塞歐霸大軍名單 丹尼爾被犧牲

【Now Sports】巴塞隆拿周三公佈出戰今屆歐霸盃的32人名單,重返球會的38歲右閘丹尼爾艾維斯落選。

根據歐洲足協(UEFA)規例,每隊在歐戰只可以加入3位季中新簽球員。除了丹尼爾艾維斯(Dani Alves)外,巴塞隆拿1月還簽入費蘭托利斯、阿達馬查奧爾及奧巴美揚3位球星,因此最終決定將這位老將剔出名單外。

丹尼爾在去年11月以自由身回到巴塞,雙方簽約至今季季尾,按照西甲規例,要到1月才能正式註冊兼出賽。他回歸後至今踢了4場賽事,包括1場西甲、2場西班牙國王盃及1場西班牙超級盃比賽,並且在西甲作客格拉納達一仗,助攻給盧克迪莊頭槌建功。

另外,大軍名單中仍然有今夏約滿的奧斯文迪比利,但他與球會仍然關係緊張,早前有傳高層準備與這位今夏約滿的前鋒提前解約,以釋出薪酬空間。

巴塞今季未能出線歐聯16強,以小組第3名身份「降格」踢歐霸盃。他們會在歐霸盃32強對陣拿玻里,於2月17日先在主場出戰首回合,1周後再造訪那不勒斯進行次回合較量。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