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簡檢討英超見工失敗 :欠歐洲經驗



大簡檢討英超見工失敗 :欠歐洲經驗

【Now Sports】意大利傳奇後衛簡拿華路先後爭逐愛華頓、屈福特的帥位失敗,他自言因為從未於歐洲教波。

簡拿華路(Fabio Cannavaro)在去年9月與中超班霸廣州恒大解約離隊,一直尋找首次於歐洲球壇執教的機會,早前曾經到愛華頓、屈福特見工,但失敗而回。「我很驕傲這兩支英超球隊考慮我。我曾與拖肥班主會面,我向他解釋了我的哲學及戰術。當然,林柏特比我更了解英超。」大簡透露大黃蜂任命鶴臣前,曾經與他會面。

這位2006年世界盃冠軍功臣相信,兩度見工失敗會因為他只曾於亞洲教波:「他們可能認為我不了解那裡的聯賽,我在歐洲沒有經驗,但這是足球。 我知道球會及更衣室裡發生了甚麼事。」

雖然他非常渴望再執教鞭,但也明白不能夠胡亂作出決定,「我不能夠再犯錯了,我必須選擇正確的球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