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瑋:馬體會力保前4 手到「拿」來搶3分



劉嘉瑋:馬體會力保前4 手到「拿」來搶3分

【Now Sports】經過1星期休息後,各大聯賽重燃戰火,西甲23輪賽事上演重磅前列大戰,巴塞隆拿主場迎擊馬德里體育會,雙方皆為前4位置各不相讓!

撰文:劉嘉瑋|Now足球評述員

主隊巴塞隆拿累積35分排第5,以1分落後於馬體會,今仗若能擊敗對手,可乘勢返回前4位置。今季在沒有美斯的情況下,新帥沙維誓要帶領球隊重回正軌。儘管巴塞薪酬開支達到上限,在借走古天奴後,今個冬季轉會窗仍有引援收購,除了費蘭托利斯外、阿達馬查奧爾亦從熱刺「回家」,在轉會窗死線前更羅致阿仙奴前隊長兼首席射手奧巴美揚。巴塞今季21輪入32球,乃現時前5中最少一隊,加上翼鋒法迪及迪比受傷,教頭沙維獲一眾新兵來投下,在排兵佈陣下大有機會讓新面孔齊齊登場。

馬體會在轉會窗中表現相對淡靜,失去右閘查比亞後,僅從里爾簽入左後衛文達華。「床單軍團」上半季聯賽失掉26球,失球數字方面位列中游,反映防守穩健度有所遜色,且看文達華能否幫施蒙尼一把。除了防守以外,進攻亦是該名阿根廷教頭需要擔心的地方,前鋒蘇亞雷斯已連續8場聯賽食白果,但在基斯文養傷下,相信蘇亞雷斯大有機會再次倒戈出戰,夥拍祖奧菲力斯任雙箭頭攻堅。

巴塞隆拿接連在兩個盃賽西超盃及國王盃失利,但在西甲亦能連續6場保持不敗;馬體會亦然,在盃賽連番失利後亦能在聯賽中重回勝軌,為之前不穩表現稍為調整一下。在首循環對碰中,馬體會憑路馬及蘇亞雷斯的倒戈入球下,主場2:0擊敗巴塞隆拿。巴塞隆拿近5次交手均未能取勝,最近1次擊敗床單軍團已經要數到2019年12月,不過兩隊近況接近,相信將是一場比較均勢的比賽,可望鬥得燦爛悅目!

巴塞隆拿VS馬德里體育會

Now TV 632台06/02 23:15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