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籲國米:畀我多啲時間



山神籲國米:畀我多啲時間

【Now Sports】周二在意大利盃交出一腳30碼炮彈入球的阿歷斯山齊士,堅信只要上陣時間更多,表現就會愈來愈好。

國際米蘭周二在意盃8強淘汰前教練摩連奴帶領的羅馬,曾在曼聯跟隨過這位狂人的阿歷斯山齊士(Alexis Sanchez),就以一腳30碼遠射奠定2:0勝局。

不過,山神今季在意甲還是後備居多,藉今次在意盃發威,他也劍指周末對拿玻里的意甲可正選出場:「我一直想踢球,也經常說只要愈踢愈多,感覺也會愈來愈好。我想做對球隊最好的事,但如果一時只踢10分鐘,一時又只得15分鐘上陣,那就很難保持好狀態。」

另外,摩佬賽後就指山齊士入球前,國際米蘭有球員曾犯規踢跌其球員:「那確實是美妙的入球,但如果VAR出動,這就可能不是入球......」被問到有否與這位舊部閒聊,他表示:「我只在開賽前和他交流過。在英格蘭,他過得不愉快,因為那不是他自然的棲息地,但這裡(意大利)就是了。」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