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訓練球衣喜獲新贊助



曼聯訓練球衣喜獲新贊助

【Now Sports】曼聯周四宣佈已為球隊訓練球衣覓得新贊助商,為球隊帶來了每年2000萬鎊的可觀贊助費收益。

曼聯跟前贊助商AON的合約於季尾結束後,訓練球衣贊助一直未有著落,及至周四,曼聯宣佈與區塊鏈營運商Tezos達成協議,後者將成為球隊訓練球衣的新贊助商。英國《每日郵報》指,Tezos給予曼聯的贊助費將會是每年2000萬鎊,但當中不包括紅魔訓練場的冠名權。

曼聯發言人Victoria Timpson說:「對曼聯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合作伙伴,因為球會聯繫著一間在技術領域上最先進、最可靠及可持續發展的區塊鏈公司,同時間有著真正改變每個人聯繫方法的使命,當中包括球會與球迷之間互動。合作伙伴關係是球會的實力核心,支持我們在球場上取得成功,我們很高興歡迎作為最新行業領導者的Tezos,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上季跟AON的贊助合約結束後,曼聯至今才覓得新贊助商,期間出現數月真空期,對一間如此大球會來說,情況比較罕見。其實較早前,曼聯已有機會跟另一贊助商MyProtein簽訂一份收益相若的贊助合約,只是MyProtein因為憂心部份球迷不滿格拉沙家族的情緒,會為他們帶來負面影響而令合作告吹。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