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維斯:槍手慶祝屠「狼」似贏冠軍



尼維斯:槍手慶祝屠「狼」似贏冠軍

【Now Sports】狼隊以0:1飲恨不敵阿仙奴,不過中場尼維斯未有感到挫敗,他直言槍手的慶祝方式宛如贏出英超冠軍一樣,間接證明了球隊的實力。

阿仙奴在10人應戰下獲得2022年後的首場勝利,賽後亦升上聯賽第5位,在旁邊觀看槍手慶祝勝利的狼隊中場尼維斯(Ruben Neves)表示:「我們看到兵工廠慶祝勝利的方式,反而證明了我們的實力。我近10年也沒看過他們這麼高興地慶祝,就好像已經贏得聯賽一樣。」

阿仙奴在上半場的一次角球攻勢中成功製造混亂,讓加比爾門前射入,不過尼維斯認為拿卡錫迪侵犯門將祖斯沙在先:「對於對手的入球,當然有犯規的嫌疑,只是我們已經習慣足球世界的判決。相反我們需要繼續努力在創造攻勢的方面,這部份表現在今場比賽還不夠好。」

經此一役後,狼隊目前得34分排在第8位,距離第4名的韋斯咸6分,但少賽兩場。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