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不敵巫師吞10連敗



籃網不敵巫師吞10連敗

【Now Sports】近期跌入低谷的籃網今作客同樣狀況低迷的巫師再遭滑鐵爐,下半場被對手反超113:112,慘吞10連敗。

籃網球星艾榮今場獨取31分,不過也未能從水深火熱中拯救籃網。半場落後的巫師於第3節末打出一段13:0的攻勢,響起反擊的號角,隨著湯馬士拜仁在第4節射入底角三分,巫師將分數改寫至100:87,雖然艾榮最後一節貢獻14分,但籃網始終無法反彈,終以1分之差飲恨。

巫師對陣籃網前9場比賽僅錄得1勝,今場擊敗籃網猶如一支強心針,其中前鋒古斯馬取得15分、13個籃板及10次助攻,交出生涯首個大三元,控衛夏魯尼度就收穫21分,安東尼基爾則有15分進帳。籃網方面,甘湯馬士射入27分,比歷格里芬亦有15分斬獲。

同日灰熊憑著贊摩蘭特攻入23分及史堤芬亞當斯交出16分、14籃板,以132:107輕取活塞,賽後拋離西岸第4的爵士4場勝差。

其他比賽戰果:塘鵝97:112熱火,火箭120:139速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