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搶踢唔好 漢歷克控制魔將飲食



迫搶踢唔好 漢歷克控制魔將飲食

【Now Sports】引述英國《太陽報》消息,曼聯看守領隊漢歷克嫌球員不夠健康,近日再改球隊飲食餐單,當中規定他們休息日不能再吃煙肉漢堡、薄餅及炸物等。

有曼聯內部消息人士向《太陽報》透露,漢歷克(Ralf Rangnick)不滿球員的健康水平,為他們制定了嚴格的飲食要求。

「漢歷克有很高的標準,尤其他要球員踢迫搶,但球員身體不夠健康。結果經他分析後,決定要他們減少某類的飲食,例如休息日不能再吃煙肉三文治或漢堡......」

另外,漢歷克也不准球員吃薄餅、炸物及蛋糕等,更不可飲酒,還命令他們經常要往健身室作額外訓練。消息人士再補充:「基斯坦奴朗拿度也正幫隊友提供訓練和飲食方面的指導,他們都希望學習C朗一樣,37歲仍保持強健體魄。」

不過,近日也有消息指,魔將批評漢歷克的排陣及訓練方法過時,也不滿他強調迫搶的踢法。

【英超】曼聯VS修咸頓

Now TV 621台12/02 2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Football Party Room

Now TV 630台及Now Sports Facebook 直播

陪大家邊睇波邊吹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