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葦如:拿玻里國際決戰馬勒當拿球場



陳葦如:拿玻里國際決戰馬勒當拿球場

【Now Sports】意甲聯賽榜前3最多只相距1分,冠軍去到另一個重要轉折點,當中兩支爭標份子國際米蘭及拿玻里今晚將正面交峰。去年夏天兩軍同樣有新教練上任,同樣有主力流失,但如今有清晰風格及個性,不論最終結果如何,今屆表現和成績都值得稱讚。

撰文:陳葦如|Now足球評述員

拿玻里在意大利盃16強已經出局,變相過去的周中沒有比賽,有較充份備戰時間,兼且有後防主力古尼巴利幫助塞內加爾奪得非洲國家盃後凱旋歸來,主力奧斯文相隔兩個月後上仗再度正選登場兼有入球,令陣容回復完整之餘亦有變化空間。今季在史巴利堤執教下,拿玻里前場組織和滲透力都不錯,更重要是踢得有耐性和防守保持堅固,今季只失16球冠絕全聯,2022年5場聯賽有3仗不失球。可惜右翼羅辛奴膊頭有傷缺陣,邊路少了一個突破點,但總體球隊近期的運作,以及休息調整都不錯,今場重點可能在奧斯文身上,且看這名尼日利亞前鋒把握能力如何。

國際米蘭在榜首領前1分,兼少踢1場,優勢最大但仍要3線作戰,賽程非常頻密。論人腳平均質素、板櫈深度都是意甲最好、甚至爭冠經驗都勝過另外兩個競爭對手,今場迪斯高和拿奧達路馬天尼斯應繼續成為前線配搭,新加盟前鋒菲臘比卡斯度進入大軍名單,迪馬高將取代缺陣的巴斯東尼出任左中堅。國際今季運作一直平穩,重點可能在於臨場調動,換人操作,發揮的延續度和集中力。球隊近期下半場很多時都稍有下滑,米蘭打吡就是一例,之前意大利盃對安玻里也有同樣情況,這方面需要多加注意。今場重點可能在於迪馬高及查漢洛奴的死球處理,可以帶來多大威脅。

拿玻里VS國際米蘭

Now TV 638台13/02 01: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