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招聘副總監處理轉會



曼聯招聘副總監處理轉會

【Now Sports】曼聯一沉不起,為了改善問題,正尋找一位副足球總監,專責處理今夏增兵事宜。

曼聯在去年3月委任原職足球發展主管的穆特(John Murtough)為足球總監,名宿費查則升任為技術總監,副主席活華特也已離職,但這些變動都未能成功把球會從低谷中拯救出來。

《The Athletic》報道,由於太多部門及工作人員都需要直接向穆特匯報,工作量實在太大,一個人無法完成,需要支援,所以曼聯正在為他尋找副手,而且已經進入面試階段。這位新管理人員的角色將會類似利物浦的禾特及白禮頓的華亞。

暫代領隊漢歷克在今季後便功成身退,改任顧問,由新帥執教,而且有多名球員約滿,如普巴、卡雲尼、連加特等,所以曼聯在今夏勢必大事擴軍,副足球總監將會十分忙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