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崛起 拓荒者獵「鹿」3連勝



西蒙斯崛起 拓荒者獵「鹿」3連勝

【Now Sports】在季中送走麥哥林的拓荒者,小將安佛尼西蒙斯扶正後持續佳態,獨取31分痛宰主場沒有「字母哥」的公鹿122:107。

22歲的安佛尼西蒙斯(Anfernee Simons)在拓荒者這波3連勝期間表現出色,今戰拿下31分,是他生涯首次連續兩場得分破30。拓荒者正選5人都得分上雙,除了西蒙斯,諾基治也在今場造「雙雙」,攻下23分及取得16個籃板,還有貢獻5球三分波得27分的祖殊赫特。

公鹿因顏迪杜宮普足踝受傷,戰力大打折扣,雖然隊中也有6人得分上雙,但米杜頓只得16分,低於自己水準發揮,而有23分的賀列迪,全場比賽出現7次失誤,因此他們在次節被拓荒者狂斬40分後,無法收復失地。

同日,迪羅山連續7場得分破30,是公牛自米高佐敦後寫下這個紀錄的第1人,協助球隊以120:109擊敗到訪的馬刺;他今場貢獻40分,當中19分來自比分仍咬緊時的最後一節,是球隊勝出關鍵。另一戰由紐約人主場鬥雷霆,雙方打到加時後,客軍以127:123險勝,結束5連敗,而且19歲的基迪生涯首度連續兩場送出大三元,令他成為NBA史上最年輕造出這個成績的球員。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