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高談舊拍檔:我幫過沙拿一把



迪斯高談舊拍檔:我幫過沙拿一把

【Now Sports】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國際米蘭主場迎戰利物浦,造就羅馬舊拍檔迪斯高和沙拿狹路相逢。

2016/17年球季,迪斯高(Edin Dzeko)和沙拿曾在羅馬並肩作戰,各項賽事合共轟入58球之多,助球隊取得聯賽亞軍,甚至連「羅馬王子」托迪都要靠邊站。「埃及文明」沙拿後來轉投利物浦,贏完歐聯再奪英超,而迪斯高則在去年轉投國際米蘭,並贏得意甲錦標。

「沙拿有今日的成就,我有份幫過他。」曾效曼城的迪斯高上周表示:「我們在羅馬合作無間,他有今日的成就,我為他感到高興。」

這名波斯尼亞加盟前,未被看好能夠頂替盧卡古的位置,但事實證明老馬有火,各項賽事已入14球,「我們同皇馬交鋒,勢均力敵,即使利物浦很強,但並非不可擊倒。」

【歐聯】國際米蘭VS利物浦

Now TV 643台17/02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