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小白不排除重返巴塞



37歲小白不排除重返巴塞

【Now Sports】將於5月滿38歲的恩尼斯達直言,不會抗拒重返巴塞隆拿。

前巴塞中場恩尼斯達(Andres Iniesta)現時效力日職神戶勝利船,37歲生日時簽下了2年合約,意味39歲才會約滿。

「我樂意回到巴塞,協助球會走出難關,但當中有很多變數,難以預料將來會發生甚麼事。」小白出身自巴塞青訓,2018年離開後,一直效力勝利船。

「巴塞是我家,我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地方,但今日我的心思只放在球場上,而且隨年漸長,歲月是我的最大敵人,我也不清楚退休後會在哪兒。」小白重申:「在我腦海中多次閃過做教練,或者做體育總監的念頭,但願掛靴後會繼續做足球的事情。」

該名中場共為巴塞披甲逾670場,贏過9次西甲、4次歐聯等重要錦標,成就斐然。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