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女神】Chloe Kim為亞裔美國人爭光



【體壇女神】Chloe Kim為亞裔美國人爭光

【Now Sports】別看Chloe Kim年紀輕輕,一臉稚氣,但她已經是冬奧兩金得主,而且無懼為亞裔美國人發聲。

撰文:歪花

年僅21歲,Chloe Kim已經是冬奧兩金得主,繼2018年平昌贏得女子單板滑雪半管賽冠軍之後,日前於北京成功衛冕。賽後,Chole在記者會上,竟然問記者拿零食,盡顯可愛一面。

雖然出生在美國,但韓國裔的身份令Chole每個月都Instagram收到數以百計的種族歧視訊息,為了人生安全,她每次出街都帶著電槍、胡椒噴霧及小刀。

Chole希望用自身的成功,令更多亞裔美國女性抬頭:「在成長過程中,亞裔美國人社區中沒有任何運動員值得我仰慕。我們正在解決這問題,宣導多樣性,這樣就能接觸更多像我這樣的年輕女性。」

Instagram傳送門

帳戶:@chloekim

粉絲人數:902686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