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2:0國米拔頭籌 拜仁僅逼和薩堡



紅軍2:0國米拔頭籌 拜仁僅逼和薩堡

【Now Sports】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利物浦作客以2:0擊敗國際米蘭,拜仁慕尼黑則以1:1逼和主場的薩爾斯堡。

利物浦的三叉戟為沙拿(Mohamed Salah)、沙迪奧文尼、迪奧高祖達,18歲中場艾利亞治正選披甲,有膝傷的佐敦軒達臣先列後備。國際米蘭由迪斯高、拿奧達路馬天尼斯組成雙箭頭,維達爾取代停賽的巴利拿。

紅軍在開賽後就反客為主,採取主動,但國米頂過一輪攻勢後,慢慢取回優勢。16分鐘,查漢洛路在左路小禁區角接應傳中,控一腳後勁抽撞楣彈出。利物浦在23分鐘還以顏色,文尼於角球攻勢裡倒掛但僅中網側。完半場前,迪斯高接應長傳,眼看有機會單刀埋門,惟控一腳後阿里遜已出迎化解,兩軍以0:0返回更衣室。

利物浦在半場以費明奴換入祖達。53分鐘,佩利錫在突擊裡控得靚後傳中,馬天尼斯差點便頂入。紅軍在59分鐘一口氣換入軒達臣、拿比基達、路爾斯迪亞斯,迪亞斯在數分鐘就差點建功,但門前起腳被史堅尼亞擋出。

利物浦在換人後佔得上風,國米踢得更為小心,每次進攻都只得數名球員上前。戰至75分鐘,紅軍終於打破缺口,費明奴接應角球在近柱頂入,領先1:0。83分鐘,沙拿在門前混戰中射入,利物浦終以2:0擊敗國米,先拔頭籌。

至於拜仁慕尼黑以強陣出征薩爾斯堡,後者在早段就有主將奧卡科傷出,但反而成為好處,後備入替的阿當姆於21分鐘妙射破網。拜仁在90分鐘憑高文建功,逼和1:1。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