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巴塞贏「玻」唔容易



謝德謙:巴塞贏「玻」唔容易

【Now Sports】歐霸盃淘汰賽正式展開,當中從未參與歐霸賽事的巴塞隆拿,將在16強首回合主場迎戰今屆意甲發揮出色的拿玻里。

撰文:謝德謙|Now足球評述員

經過冬季轉會窗增兵,巴塞隆拿表現好像有點起色,在之前面對馬德里體育會的搶分大戰贏4:2全取3分,相隔5個月再次升上前4位置,繼續爭取下屆歐聯席位。不過巴塞隆拿今屆表現不穩持續影響球隊,上仗面對愛斯賓奴在後防不穩下再次出現和局,加上後防球員相繼受傷,當中包括安迪提、阿拿奧荷、朗格利及沙治羅拔圖,加上沙維沒有將冬季轉會回巢並有好表現的丹尼爾艾維斯放入歐聯名單,今仗面對近5戰入11球的拿玻里要保持不失亦非易事。

至於前線進攻點上,阿達馬查奧爾連續兩場交出助攻,上仗臨完場的傳中間接助巴塞隆拿搶回1分,他的速度絕對可以為拿玻里後防帶來麻煩。可惜同樣冬季轉會加盟的費蘭托利斯好像還要一點時間磨合,暫時未能見到他最高效能,而奧巴美揚狀態亦有待提升,過去兩場聯賽後備入替表現一般,上場被解凍的奧斯文丹比利心態亦成為疑問。今場降格歐霸面對拿玻里,巴塞隆拿想在首回合取得優勢,相信要下很大苦功。

巴塞隆拿VS拿玻里

Now TV 643台18/02 01:4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