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半場該落後0:2



高普:半場該落後0:2

【Now Sports】利物浦領隊高普於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擊敗國際米蘭後,讚賞對手表現出色,而他又指足踝扭傷出場的迪奧高祖達情況不妙,因腫脹得頗嚴重。

利物浦這次征戰聖西路雖然贏2:0,但觀乎戰況並沒優勢,面對主隊如潮攻勢甚至一度陷入困境,但高普59分鐘作出換人調動後,馬上改變戰局取得勝利。高普稱讚國際米蘭經驗豐富、自信十足,「他們非常出色,防守有深度,側擊很有威脅,半場我們應該落後0:2。」

「我們這一天並不出類拔萃,但已夠好,值得成為勝方,因為我們取得兩個美好的入球。」高普表示任務尚未完成,次回合才是「下半場」。

他同時擔心葡萄牙前鋒迪奧高祖達(Diogo Joda)的傷勢。「他上半場扭傷足踝,不能繼續比賽,只好半場將他換走。他的腳腫得厲害,這不是好跡象,明天做檢查才知道傷勢,再看如何處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