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比女友晒肚 外父伯金送BB床?



雲迪比女友晒肚 外父伯金送BB床?

【Now Sports】愛華頓新借將雲迪比女友Estelle,最近在IG展示她的「大肚照」。

雲迪比(Donny van de Beek)的女友Estelle,也是阿仙奴名將伯金的愛女。兩口子去年11月對外證實,女方已懷有身孕,這位當時還在曼聯陣中的荷蘭中場,將會初為人父。

隔了3個月,Estelle就在IG上載新相,向大家展示她的身體變化。她拿起手機對著家中一塊鏡子自拍,只見她的肚子已經變得巨大,而且從照片中,也見到她和丈夫已提早為即將誕生的嬰孩,準備好了一張BB床。

雲迪比1月被曼聯外借至愛華頓,預計出場機會會比起在紅魔時大增,剛剛上周3:0大勝列斯聯一戰,他的表現備受讚賞,新領隊林柏特也非常滿意。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