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亞加盟首球 西維爾3:1「薩」敵



馬斯亞加盟首球 西維爾3:1「薩」敵

【Now Sports】「歐霸之王」西維爾再回到熟悉的賽事,周四的32強首回合比賽,在主場以3:1輕取克羅地亞勁旅薩格勒布戴拿模,當中1月從曼聯借入的馬斯亞,射入加盟後的首個入球。

西維爾開賽13分鐘已博得對方門將利華高域在禁區內犯規,獲得12碼機會,返回祖國比賽的拉傑迪操刀射入,打開缺口。西維爾隨後仍佔據主動,但薩格勒布戴拿模踢至41分鐘靠一次進攻得手,列斯托夫斯基的右路高波傳送,西維爾中堅卡路士跳頂時判斷時間錯誤,讓他身後的奧錫得已心口控定皮球後,再順勢射地波得手,追和1:1。

不過,西維爾馬上在3分鐘後還以顏色,奧甘保斯在禁區內球不著地抽射,替他們再度領先,結果上半場進入補時階段,再於後場成功截得對方腳下球打反擊,奧甘保斯引球推進上前場策劃,再由阿歷亨度高美斯交給右路無人看管的馬斯亞(Anthony Martial),地波射遠柱建功,迅速令優勢擴大至3:1。

馬斯亞轉會後第3場出賽,就已經取得他的首個入球。下半場球隊放緩進攻,未有再添進帳,而這位曼聯借將也在61分鐘提早被換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