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人】丹占聲言入波會慶祝 :對曼聯無恨



【星球人】丹占聲言入波會慶祝 :對曼聯無恨

【Now Sports】也許,尚有一些曼聯躉掛念丹尼爾占士。這位現已效力列斯聯的威爾斯翼鋒,周日將首度倒戈紅魔,他賽前表明若取得入球必會慶祝。

丹尼爾占士(Daniel James)接受訪問時說:「如果我今仗入波會否慶祝?當然會。我對曼聯沒有仇恨,我離隊時在隊內條件不錯,在那裡仍有很多朋友。入波的感覺很棒,所以取得入球會慶祝。」

丹占於2019年由史雲斯轉投曼聯,並深得當時領隊蘇斯克查重用。加盟初期,丹占腳風甚順,首度為曼聯披甲即在4:0大勝車路士的比賽中取得入球,其後首4戰合共攻入3個入球,更被曼聯球迷投選成為當月最佳球員。不過,丹占擅長於邊線速度爆破的招數很快就被對手洞悉,加上埋門質素欠奉,令他一度在曼聯經歷7個月的入球荒。

最終占士去夏轉會窗最後一天,以2500萬鎊由曼聯轉投列斯聯,簽約5年。本季迄今,他合計為球隊正選上陣19場,射入4球及貢獻1次助攻,已算不俗。

回想占士季初曾穿上紅魔球衣對列斯聯,協助曼聯5:1贏波,因此周日一戰是占士首度倒戈曼聯外,亦是本季的唯一機會,且看這名已為列斯聯攻入4球的球星,能否如願在主場球迷面前慶祝。

【英超】列斯聯VS曼聯

Now TV 621台20/02 22:0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