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凌空金球 紅軍3:1反勝諾域治



文尼凌空金球 紅軍3:1反勝諾域治

【Now Sports】利物浦在周六英超差點陰溝裡翻船,於3分鐘內轟兩球,主場反勝諾域治3:1。

利物浦的3人中場線及左右兩閘全部換人,路爾斯迪亞斯頂替上仗傷出的迪奧高祖達,與沙拿、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組成三叉戟。諾域治射手普基配合兩翼拿斯沙、沙真。

雖然諾域治在開賽初期表現活躍,但紅軍慢慢取回主動權。上半場最佳機會在5分鐘出現,沙拿推大位傳中,森美卡斯近門炒高。38分鐘,森美卡斯開出角球被解圍,張伯倫起腳省中人,雲迪克馬上射入,但越位在先,利物浦與諾域治半場踢成0:0。

易邊後很快就出現令晏菲路震驚的一幕,沙真在禁區輕鬆地交出助攻,拿斯沙起腳省中祖馬迪入網,金絲雀先開紀錄。利物浦未有被打擊,於3分鐘內連轟兩球,先有文尼高難度凌空車身射入,再有沙拿接應阿里遜的長傳,單刀扭過根恩建功,反超前2:1。81分鐘,迪亞斯接應直線傳送,單刀笠過根恩,紅軍以3:1擊敗諾域治。

全取3分後,利物浦以25戰57分續排次席,與榜首曼城的分差收窄至6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