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戰友冇面畀 丹占請梳爾食檸檬



舊戰友冇面畀 丹占請梳爾食檸檬

【Now Sports】曼聯周日英超輕取列斯聯一仗,前魔將丹尼爾占士被鏡頭拍到拒絕和侵犯他的舊隊友梳爾握手。

列斯聯與曼聯一仗火藥味甚濃,丹尼爾占士(Daniel James)未知是否受炙熱氣氛影響,不給舊隊友面子。

這個小風波發生在上半場23分鐘左右,當時這位威爾斯翼鋒引球策劃進攻時,被梳爾(Luke Shaw)出腳鏟跌。兩人起身後,梳爾主動伸出手向占士遞去,但後者就算看到這個「禮儀之手」,也選擇低著頭離開,婉拒了對方。

鏡頭一開始沒有影到梳爾的正面,但想必他當時非常尷尬,及後他轉身想拉住這位師弟,同樣無效。

除了梳爾和丹尼爾占士一事,證明這場比賽的敵對關係,曼聯小將艾蘭加在比賽中遭列斯聯球迷用硬幣襲擊,令他非常不忿,賽後做出了一些有挑釁成份的行為還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