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草男女】芭迪飲酒有咩問題?



【鏟草男女】芭迪飲酒有咩問題?

【Now Sports】網球一姐芭迪早前在電視節目飲酒被部份人狠批,證明了道德高地很可怕。

撰文:歪花

芭迪早前在江東父老面前,成為在1978年後首位稱霸澳網的主場球手,只差美網就贏盡4大滿貫,澳洲舉國慶祝她的成功。這位25歲球手接受當地電視頻道Channel Nine訪問時,獲邀與好友一起飲啤酒慶祝,不少球迷都樂見她的輕鬆一面。

不過,飲啤酒這個動作同時引起不少批評,活躍於澳洲娛樂圈及政壇的James Mathison便指芭迪在電視節目裡公然飲啤酒這行為教壞細路:「在這個國家,我們對酒精的歌頌和美化已經變成常態,以至於如果不在電視直播上喝酒,我們似乎無法慶祝成功。這太奇怪了。」

Come on James!

飲酒從來不是問題,只要負責任地飲就可以了。芭迪在電視上也只是和朋友及主持人淺嚐,並非瘋狂飲到酩酊大醉,何罪之有?相信大部份人在小時候,在家及餐廳都會看到有人甚至自己父母飲酒,從電影及電視劇也看到不少飲酒場面,代表了飲酒從不被視為禁忌,那為甚麼芭迪要受批評呢?

2022年了,大家可以遠離道德高地,正常一點嗎?

撰文:歪花

我很醜可是我有足球和啤酒

email:ballthirteen@hotmail.com

歡迎瀏覽球十三fb專頁若得到波友一個like就是我們團隊的一大鼓舞:

www.facebook.com/ballthirteen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