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積士為急救腦受損小將不力賠償



阿積士為急救腦受損小將不力賠償

【Now Sports】阿積士因急救不力關係,要向腦受損而提早結束職業生涯的前球員諾里及其家人,賠償785萬歐元。

2017年夏天,諾里(Abdelhak Nouri)在一場對雲達不來梅的季前賽中突然心臟停頓,暈倒賽場,昏迷了約1年後才漸漸恢復意識,但也因此出現嚴重及永久性的腦損傷,不能再繼續其足球生涯,球會也與他在2020年3月正式解約。

阿積士後來在一份報告中承認當日急救不力,包括缺少一部除顫器讓諾里可馬上接受治療,導致這位青訓球員要承受如此後果。面對他的家人透過仲裁法庭提出訴訟,球會周一宣佈雙方已達成協議,會向對方支付785萬歐元的賠償金,一切問題在友好氣氛下得到解決。

行政總裁雲達沙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都感受到諾里和其家人所承受的痛苦未結束,阿積士也感同身受。非常感謝他家人一直對他充滿愛的照料,當我拜訪他時,也總是受到他家人的歡迎。」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