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尼難忘11歲同迪科爾踢街波



簡尼難忘11歲同迪科爾踢街波

【Now Sports】熱刺看家射手哈利簡尼回到未紅時,憶述11歲在街場有幸和當時已是球星的迪科爾切磋球技的軼事。

哈利簡尼(Harry Kane)最近接受《BT Sports》訪問,大爆一段鮮為人知的往事,就是有一天他和熱刺青訓營的同伴在街場比賽,迪科爾(Jermain Defoe)突然駕著他的黑色Range Rover來到並停下,走出車外和他們切磋球技。

當時只得11歲的簡尼,當然喜出望外,皆因大他11歲的迪科爾,當時已是一隊球星,早已成名:「迪科爾是我喜愛的球星,那次實在太瘋狂了,我永遠記得......他和我們踢了20分鐘左右,然後叫我們把身上一些球衣、護脛等脫去,逐一為我們簽名。」

「我和他之後碰面,也談過那天的事,他記得。」現時已是熱刺頭號射手的他表示,迪科爾的親民舉動對他有很大啟發:「他能這樣做實在太棒,我也希望日後能做到。你總會在背後,夢想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當然在11歲的時候,你不會考慮太多未來的事,只是在享受足球。」

一則軼事,足以令哈利簡尼更堅定自己的夢想,現在不論在倫敦或整個英格蘭,他的名字已是家傳戶曉,甚至成就已超越迪科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