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史密路勢平安歷卡紀錄



【資料庫】史密路勢平安歷卡紀錄

【Now Sports】周四英超,阿仙奴主場迎擊狼隊,中場史密夫路有望追平安歷卡的入球紀錄。

英格蘭土炮史密夫路(Emile Smith Rowe)現以9個聯賽入球,暫列球隊首席射手,有機會繼1998/99年球季的法國前鋒安歷卡之後,隊史第2位入球達雙位數的U21球員。依其近況,達雙位數該不成問題。

史密夫路本季在球場上展示不一樣的老練,可知他的偶像是誰?伯金是也。「我最喜愛的阿仙奴球員是伯金。」史密夫路生於2000年,荷蘭「冰人」則在2006年掛靴,但小子居然視他為偶像。當然,伯金曾效兵工廠長達11年,上陣逾400場,貢獻113球和94個助攻,秀麗腳法依然令人津津樂道。

兵工廠周四鬥狼隊,球隊自2010/11年球季之後從未試過雙殺狼隊,今季有可能相隔11年後再次完成任務,但狼隊近況勇猛,上輪作客力克熱刺,隨時會寫下隊史首次英超作客5連勝。

【英超】阿仙奴VS狼隊

Now TV 621台25/02 03:4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