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乙球隊遇炸彈襲擊致3傷照贏波



巴乙球隊遇炸彈襲擊致3傷照贏波

【Now Sports】巴乙球隊巴希亞載滿球員的隊巴賽前遇上炸彈襲擊,造成3名球員受傷,不過球隊上下仍決定如常參賽,終以2:0收穫勝果。

巴希亞官方透露,球隊日前出戰本土盃賽在抵達主場時,隊巴內發生炸彈爆炸,共有3名球員受傷,其中門將丹尼路費蘭迪斯(Danilo Fernandes)傷勢最為嚴重,其面部被碎片擊中,隨即獲送往醫院,幸而並無大礙,但面部、頸部及下肢多處受傷,需要留院。

然而發生這宗不快事件後,巴希亞仍然選擇如常比賽,更以2:0擊敗森柏奧哥利亞勝出。球隊主帥費利拿(Guto Ferreira)賽後讚揚麾下球員的專業精神。

國際足協及其他巴西球會事後亦於社交媒體Twitter發聲明聲援巴希亞,其中老牌球會保地花高亦表示:「事件令人無法接受,這宗犯罪行為需要認真徹查。保地花高會站在巴希亞的一方。」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