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米遭烏甸逼和1:1 國米悶和熱拿亞



A米遭烏甸逼和1:1 國米悶和熱拿亞

【Now Sports】周五意甲,AC米蘭主場遭烏甸尼斯逼和1:1,國際米蘭作客悶和熱拿亞0:0。

AC米蘭再次以基奧特掛帥,配合巴謙迪亞斯、里奧、美斯亞斯,中場東拿利取代邊拿些。烏甸尼斯排出3-5-2陣式,雙箭頊為比圖、迪路菲奧。

29分鐘,東拿利從右路交出過頭波,里奧於小禁區裡射入,A米先開紀錄。烏甸差點在完場前追平,但比圖的炮彈式頭槌被緬朗接實,兩軍以0:0重返更衣室。

易邊後戰至66分鐘,烏甸一次界外球攻勢,皮利拉以超高難度的倒掛傳中,尤度基攻入,追平1:1。A米之後多番埋門都無攻而回,兩軍和氣收場。

至於國際米蘭作客熱拿亞,一直猛攻,但迪岩布斯奧接應角球在62分鐘頂中楣。國米一直未能找到入球,以0:0悶和熱拿亞,錯過上榜首的機會。

27輪過後,A米以27戰57分續排榜首,國米以26戰55分排次席。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