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蝕逾1億鎊 下季季票加價4%



阿仙奴蝕逾1億鎊 下季門票加價4%

【Now Sports】阿仙奴上季虧損超過1億鎊,為了減低財政壓力,來季將會提高門票售價。

阿仙奴在2019/20球季錄得5300萬鎊虧損,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關係,於2020/21球季有28場主場比賽需要閉門作賽,虧損加倍至超過1億鎊。

另一個虧損創新高的原因是上季陣中仍有多名高薪球員,如奧斯爾、韋利安、大衛路爾斯、奧巴美揚等,但他們現時已經先後離隊。

為了轉虧為盈,兵工廠決定自2014年後再次提高門票價格約4%。若來季征戰歐聯,票價將加49鎊至1268鎊,若踢歐霸盃則加44鎊,若再次沒有歐洲賽資格則加40鎊。

阿仙奴在聲明中表示:「沒有人歡迎加價,這不是輕率的決定。球會面對不斷上升的成本,我們需要繼續推動所有收入來源的增長,讓財政恢復至收支平衡。」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