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頓暫停3俄國公司贊助



愛華頓暫停3俄國公司贊助

【Now Sports】俄烏戰爭爆發後,愛華頓周三宣佈暫停與3間俄羅斯公司的贊助及商業關係。

愛華頓在聲明中表示,即日起暫停與USM、Megafon、Yota的合作:「球會每個人都對烏克蘭發生的恐怖事件感到震驚和悲傷。這個局面必須盡快結束,必須避免再有任何生命損失。」

拖肥同時點名支持陣中的烏克蘭國腳米哥倫哥,「愛華頓的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都會繼續全力支持米哥倫哥及他的家人。」愛華頓在周一將開始在葛迪遜公園拆除一個大型的Megafon標誌,以及從Finch Farm訓練場拆除USM的標誌。

這3間俄羅斯公司都與支持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富商烏斯文諾夫(Alisher Usmanov)有密切關係。烏斯文諾夫不時投資於愛華頓,包括2020年支付3000萬鎊,拿下新球場的命名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