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借「兵」撐阿迪達有料拎前4



外借「兵」撐阿迪達有料拎前4

【Now Sports】在1月被阿仙奴外借至烏甸尼斯的柏保路馬里,看好這支倫敦球隊在阿迪達帶領下,可壓曼聯獲得英超前4。

儘管未受阿迪達(Mikel Arteta)重用,但柏保路馬里(Pablo Mari)仍然承認對方是世界級主帥之一:「我不得不說他是世上最好的領隊之一,尤其他在制定比賽戰術時......我沒看過這樣的情況,不斷嘗試為球隊尋找解決方法,所以當你上場時,已經很清楚必須如何做,他會提供你『工具』,讓你知道之後3、4秒又如何思考下一步的行動。」

馬里就認為因為有阿迪達,阿仙奴可壓曼聯得聯賽第4:「對我來說,這是關鍵。阿仙奴現在看起來不錯,他們有能力打入前4,如果成功了,阿迪達會得到更多人認同。」

阿仙奴目前在英超排第6,落後第4位的曼聯僅2分,但比對方踢少3場比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