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斯莫天才膺倫敦最佳



懷斯莫天才膺倫敦最佳

【Now Sports】韋斯咸中場迪勤懷斯與領隊莫耶斯擊敗芸芸好手,齊齊贏得2022年倫敦足球獎,成為倫敦球壇的年度最佳。

繼2019年贏得倫敦足球獎年度最佳年青球員後,韋斯咸的迪勤懷斯(Declan Rice)力壓車路士的佐真奴、魯迪加、泰亞高施華及隊友查洛保雲,榮膺本年度倫敦獎的年度最佳英超球員。

迪勤懷斯在頒獎禮上表示:「這個獎項一定會放進獎盃櫃!」

而在年度最佳領隊一獎,莫耶斯(David Moyes)連續第2年蟬聯。他擊敗了同樣獲提名的水晶宮領隊韋拉、車路士領隊杜曹、索頓聯領隊馬菲格雷和富咸領隊馬高施華。

韋斯咸周中於英足盃出局後,將繼續在英超爭取前4席位,同時鎚仔幫本月亦需要出戰歐霸16強,與西維爾爭奪出線資格。

目前被外借到水晶宮的干拿加拉加贏得今屆倫敦獎的年度最佳年青球員,而車路士門神伊度亞文迪則膺年度最佳門將。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